立即註冊 登入
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返回首頁

sampig1的個人空間 http://www.shiner96500.com/bbs/?95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統計訊息

已有 2751 人來訪過

  • 積分: 616
  • 威望: --
  • 經驗: 616
  • 好友: 20
  • 日誌: 9
  • 相冊: --
  • 分享: 1

    現在還沒有相冊

  • 原來阿寶也會念書哦?? 回覆
  • 愕~頭暈暈啊~ 回覆

    現在還沒有動態

The New La Vie En Rose~~ 2011-01-14
自從拉比更新後~~ 便開始了好友們互相串門子的時代~~ 高興及充滿感激之情我... 再問了不厭其煩打招呼的朋友們後... 從不屎那  得到了 "賺積分~充菁英" ...
(1862)次閱讀|(4)個評論
saku 2010-01-30
(1471)次閱讀|(1)個評論
人在國外 心想鋼彈 2009-10-25
 唉 自從到離開台灣到了美國後,鋼彈卡就離我越來越遠了.雖有在美國唸書的前輩,告訴我有線上鋼彈卡.但就是少了那種實在感,也少了和玩家的交流.鋼彈卡的環境 ...
(1417)次閱讀|(0)個評論
日幣ㄚ ... 2009-08-16
最近暑假又回去京都,雖然不算是日本人.但哈日族的老媽每年都會回京都一趟,京都彷彿也成了第二個故鄉.看看GW二十三彈出了,忍不住開了幾包.想不到日本單卡的價格是 ...
(1376)次閱讀|(0)個評論
休息了...鋼彈卡 2009-08-08
  不知不覺鋼彈卡也玩了一段時間了,因為課業要出國唸書,得放棄一陣子.或許是從小就活在鋼彈的世界裡吧.突然要離開了東方<哈哈.好東西>去西方,感覺頗怪的. ...
(1528)次閱讀|(1)個評論
神奇的力天使 2008-07-25
在夏公時,把EB2力天使全賣了.經過調查,力天使比能天使還要難抽,平均四到六盒一張.但價錢差了好多. 沒了力天使後,決定打看看紅黑OO,加綠開魂輝.但是少了力天 ...
(1621)次閱讀|(0)個評論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留言 登入 | 立即註冊


不死 2011-6-28 10:18
這改規根本浩劫與重生
狐狸你怕不怕阿
我好怕看不到須佐(我就是要等他我才玩的...)
sampig1 2011-2-10 05:36
那就要看你們給我幾張ACE了~~
sampig1 2011-2-9 05:53
那就要看情況囉...
你們可以每人給我一張ACE
羽弦 2011-2-8 20:21
夏公前一天在去你那邊住^^+
sampig1 2011-2-7 14:58
大家都加油囉~~
今年夏公見哦!!!
sampig1 2011-2-6 17:34
謝謝囉~~
暗夜黃昏 2011-2-6 01:16
新年快樂。
羽弦 2011-1-17 21:19
去你家阿~~~~~~~~~
日本狐狸~~~~~~~~~
sampig1 2011-1-17 21:11
啥??
你一個人要去哪??
羽弦 2011-1-17 18:28
據說三月我會去日本玩五天?!
據說...提供一些情報給我吧@@||
用短訊說吧^^
不然FB我在的時間跟我說也OK
然後再據說...我一個人去...??!
e04...太瞎了  = ="
想到都覺得有點怕...
羽弦 2011-1-16 10:16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前天一回家  看到家裡桌上一個紙蓮花就...
唉...寒假不好過阿...
也不知道會弄到多晚
也希望他能好走...

卡表部分是你之前叫我幫你弄得阿...
大概是暑假前後的事了
你現在才說是...  = =

之後有需要買什麼會再跟你說^^
先這樣~
小師 2011-1-16 08:39
sampig1: 海軍online??
聽起來很high耶
是像你說的替代役嗎!?
沒有,我不是替代役,體檢最後不讓我當替代役,醫官真的很瞎,不過算了,無所謂,多注意自己身體就沒事了!等我退伍後說不定就要換你囉!嘿嘿嘿~~我今天放假到晚上,目前人在網咖用電腦,改天有空再聊啦!
小師 2011-1-16 07:25
sampig1: 阿師~
你哪去了
都不見你上拉比啊
我現在正在海軍ONLINE啦!新訓快結束了,下禮拜就有5天長假可以放了!爽~~
sampig1 2011-1-11 22:48
沒錢沒閒...
羽弦 2011-1-10 17:50
哈哈~你屁話不少ㄟ
那時候我組牌 測牌的快累死
嘿嘿嘿~你回來一定拖你打夏公!!
到時候妳晚上都別想睡!!!
sampig1 2011-1-10 06:59
你屁話不少哦??
都我花的前還囉說哩!?
查看全部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20-2-21 02:24 , Processed in 0.14826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