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登入
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返回首頁

阿寶弟的個人空間 http://www.shiner96500.com/bbs/?60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1100313鋼彈大戰Q&A 1-2

熱度 1已有 485 次閱讀2021-3-13 22:26

Q1   Ace 在場上就是 有坐駕駛的機體, 進戰鬥區就效果都吃,那他有被這張 的敘述 包含機體範圍裡面嗎
C-74 R   アクシズ始動 :
國力資源:3 - 5 - X      
(自軍配備階段):將X張自軍墳場中持有「使用無效」含有這樣內容的規則敘述的指令卡移至自軍格納庫中。X的數值最多為指示物以外的自軍機體卡張數的數值。
附註:相類似卡片,28彈洗牌同盟拳
A1
A君:X值看機體枚數的話 是有算場上的ACE的;
B君:不會 使用的時機ace還是ace 針對(包含)Ace的敘述有寫 像下面這樣 (敵軍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戦闘エリアにいる、ACEを含むユニット1枚に3ダメージを与える。;
C君:他不是要針對ACE開效果 而是計算種類數時候看是否會計算在內;ACE在 效果的檢測上面視為 有座駕駛的機體不等於他有駕駛存在 或是他有配置卡片

Q2 這張的效果 不包含雙色機體卡對吧
特殊G  命運的翻弄者
A2 A君:不包含。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3 個評論)

回覆 matt290604 2021-3-14 01:28
Q1 C君說的沒錯
Q2 A君說的沒錯
回覆 阿寶弟 2021-3-14 18:35
matt290604: Q1 C君說的沒錯
Q2 A君說的沒錯
感謝回覆,另請問大大還有在打鋼彈嗎
回覆 matt290604 2021-3-14 18:36
沒有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評論 登入 | 立即註冊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22-1-17 03:26 , Processed in 0.0930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