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767|回復: 1

[綜合] 有關裝填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3-12 21:44: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坐在A機體上的角色有裝填的話,可以裝填A機體嗎?

還是說會因為セットグループ的關係視為同一張卡呢?

例如BC的ウィンリィ
發表於 2011-3-12 22: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装填(X)
(自軍帰還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以外の、X枚までのユニットをリロールする。

先附上效果文
目前裝填的效果 為這張卡以外的(也就是自己以外的)X枚機體重置
所已裝填目標只要不是使用裝填的卡片本身 都可以裝填的
人身上的裝填 照效果文來看是可以裝填在其乘坐的機體上的

以上有錯請指正

點評

謝謝解答。  發表於 2011-3-14 18:5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01:17 , Processed in 0.0806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