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776|回復: 2

[綜合] 通常コス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12 21: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假設手上有機體A(合計國力X),而場上有角色B
角色B的效果是令機體A的合計國力-1
而這時我使用指令C,而指令C要參照機體A的通常COST
哪指令C參照的值是X還是X-1
發表於 2010-10-12 21: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nok031059 於 2010-10-12 21:35 發表
假設手上有機體A(合計國力X),而場上有角色B
角色B的效果是令機體A的合計國力-1
而這時我使用指令C,而指令C要參照機體A的通常COST
哪指令C參照的值是X還是X-1 ...

通常cost支付的效果,如果沒有指定會加減合計的話,
都只會參照咭牌本身的指定/合計國力/支源值
發表於 2010-10-12 22: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補充:

Q.037 自軍「マッハ・アタッカー(U-009)」と、自軍国力が7ある状態で、
「白い谷の伝説(C-016)」の効果で、「ダイターン3(U-010)」を場に出す事ができますか?
A.037 できません。「白い谷の伝説」は、その効果で場に出すユニットの「通常のコスト」を支払わ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通常のコスト」を支払う場合、特に記述が無い限り、そのカード本来の指定国力、合計国力、資源コストを支払う必要があります。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10-10-14 21:48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11:18 , Processed in 0.03293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