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92|回復: 1

屍(かばね)を越えて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4-18 19:5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我用BD2號機/魂輝等效果令自軍機體破壞
能夠在屍越上放指示物嗎??

U-262          U           RX-79BD-2 ブルーディスティニー2号機(ニムバス・シュターゼン機)
國力資源:2 - 4 - 2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戰鬥力:4 - 0 - 3
(自動A):這張卡得到持有「名稱:ブルー」的敵軍機體及持有「NT」的角色卡的張數的+1/+1/±0。
(傷害判定步驟):《0毎》這張受到1點傷害時。這個時候,與這張卡同一戰鬥區域,除這張卡外之所有機體受到1點傷害。

C-4          R           魂の輝き
國力資源:綠1 黑1 - 4 - 1   
預防(5)
(攻擊步驟):全部的機體破壞。這個效果對擂臺內的機體也有效。

O-125          R           屍(かばね)を越えて
國力資源:2 - 4 - 0   
【1枚制限/自軍】
(自動D):自軍機體、每次因自軍效果以外移往墳場時、這張卡上得到1個指示物。
(自動A):全部的自軍機體、得到+X/+X/+X。X的數值是、和這張卡上的指示物數相同。
發表於 2007-4-18 20: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卡片上很明白的寫出是自軍效果以外了
只要BD2的效果跟魂輝是自軍玩家發的就不能放指示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0:57 , Processed in 0.02657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