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043|回復: 2

請問セラヴィーガンダム的減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7-23 08: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カードナンバー        U-0024
名称        GN-008 セラヴィーガンダム
種類        UNIT
レアリティ        Advance Rare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紫2 - 紫2 - 5 - 2
地形適性        宇宙・地球
特殊効果        プリベント(5) 《1》範囲兵器(4) 換装〔セラヴィーガンダム〕 
テキスト        (戦闘フェイズ):《0》このカード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自軍カードX枚を選んでロールする。その場合、戦闘エリアにいる敵軍ユニットX枚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0/±0/-3を得る。または、このターン、このカードが受ける全てのダメージをX減殺する。

請問這個減殺是累計型的還是算次的

也就是我如果宣告橫置3張牌 選擇減殺傷害

那對方能使用破壞工作+攻勢機運能造成損傷嗎?
發表於 2010-7-23 11: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Ainaru 的帖子

不行,他的減殺跟沙漠鋼彈的一樣!
發表於 2010-7-23 11: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Ainaru 的帖子

這回合受到的全部傷害。
被打到的傷害就 "全部減 X" ... 假設對方倒了 3 張以上就是破壞工作打 0 攻勢機運再打一個 0 ... 以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9:10 , Processed in 0.02873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