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46|回復: 6

ターンX(男子漢分離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6-2 16:2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國力資源:3 - 6 - 1       戰鬥力:5 / 3 / 5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特徵:ターンX系 MS 專用「ギム‧ギンガナム」   
戰鬥配備  強襲  範圍兵器(3)  《[2‧5]》換裝﹝ターンX﹞
(戰鬥階段):《1》將自軍棄牌堆上1張廢棄、並將這張卡移到持有者的手牌。那個場合、 "放出2個パーツ指示物{UNIT、地型適性「宇宙」「地球」、「強襲」、2/2/2}到這張卡的部隊" 被廢棄的卡為指令卡的場合、再適用一次"  "內的效果。

請問...
1.戰鬥階段分為4個步驟,分別為:
攻擊步驟
防禦步驟
傷害判定步驟
歸還步驟
那麼.這張機體使用效果.再任意步驟都可以啟動?有無法啟動的步驟嗎?
2.指示物生出來的時候.是重置還是橫置狀態?
3.生出來的指示物.可以放在配備區嗎?
4.記得...即使沒派出機體進行戰鬥.一樣會經過戰鬥階段
那麼.一樣可以啟動效果?

(這張和朋友打牌使用時.爭議頗多...如果還有想到新的問題.會再編輯補上)
發表於 2010-6-2 16: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瀨董 的帖子

1.任意步驟都可以產,前提是這機體是處於在部隊狀態即可
2.一般來說,機體COIN沒說的話都亦以重置狀態產出
3.不行,照你卡片的解釋來看COIN要直接編入部隊
4.就如同1.所說,若你有辦法讓ターンX處於部隊狀態就可以
 樓主| 發表於 2010-6-2 16: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bike 於 2010-6-2 16:31 發表
1.任意步驟都可以產,前提是這機體是處於在部隊狀態即可
2.一般來說,機體COIN沒說的話都亦以重置狀態產出
3.不行,照你卡片的解釋來看COIN要直接編入部隊
4.就如同1.所說,若你有辦法讓ターンX處於部隊狀態就可以 ...


恩..那麼照3的話
假設是對手回合.即使對方不打我.經過戰鬥階段時
我只要把這機體編入部隊
就可以順利分離
接著在回歸階段.指示物回到配備區(重置狀態)?

順便問一下.假設我先宣言啟動效果.對手對應用指令霸王電影彈範兵5...(或其他給予我5點傷害的效果)
按照逆連鎖處理.所以我會先被破壞?
發表於 2010-6-2 17: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瀨董 的帖子

可以

即使UNIT被破壞也照樣可以成功解決效果,Turn X照樣會移至手札
 樓主| 發表於 2010-6-2 19: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10-6-2 17:17 發表
可以

即使UNIT被破壞也照樣可以成功解決效果,Turn X照樣會移至手札


恩...主要是因為.此卡沒說效果要在場上處理嗎?
(類似遊戲王的破壞不等於無效?)
發表於 2010-6-2 19: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瀨董 的帖子

不是
是因為破壞不會即時離場
破壞狀態仍會有一個時機
被破壞=>破壞狀態=>廢棄

補充:你在破壞狀態仍可發動效果
發表於 2010-6-3 10: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瀨董 的帖子

接著在回歸階段.指示物回到配備區 = 橫置狀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16:53 , Processed in 0.02978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