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56|回復: 3

有關V作戰和グラハム専用ユニオンフラッグカスタ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6 21: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C-8  R   V作戦
國力資源:1 - 1 - 0      
(常時):這個回合,下一個使用的一張自軍卡片以合計國力-2使用。這個效果不可重覆。
他說合計國力-2使用,那如果說有張卡國力資源是3 - 4 - 2 要怎麼算阿?

2.U-OO9  R   SVMS-01E グラハム専用ユニオンフラッグカスタム
國力資源:3 - 4 - 2       戰鬥力:5 - 1 - 2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特徵:フラッグ系 MS 專用「グラハム・エーカー」   
【1張限制/自軍】  預防(7)  快速  速攻
(自動B):這張卡、在敵軍防禦步驟中被使用出場的場合、可以在有敵軍部隊的戰鬥區域重置出來。
(常時):《R每》這張卡的配置群、在切入行動結束前、不會成為自軍效果以外的效果的對象。
裡面說的在切入行動結束前、不會成為自軍效果以外的效果的對象。 到底是什麼意思阿?可以舉例嗎?謝謝img050
發表於 2009-9-7 01: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1. 照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 變成 3 - 2 - 2   ( 沒看錯,因為 只有降低 合計,但是 指定要三。所以 還是得要三張 g 才可以 使用 )

2.閃效果, ex 對方 使用 撤退命令 (機體回手)  你切入效果迴避。所以 機體不會回手了。
發表於 2009-9-13 08: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對方用魂輝是不是都一樣不會被破壞?
發表於 2009-9-13 13:05:3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天誠明 的帖子

是的!不會成為對象當然就不會被破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3:15 , Processed in 0.0306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