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53|回復: 2

狡猾な傭兵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7-2 02:3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一下

對方有狡猾な傭兵在場上,對方只有一台機
我在自軍攻擊步驟開同學或破滅の終幕

對方機體會上手或進棄牌堆嗎?

如果不會那會有什麼事發生?

狡猾な傭兵
(自動A):只有1張自軍機體的場合,那張機體的配置群不會成為敵軍效果的對象。


破滅の終幕
(自軍攻擊步驟):回合結束時、將全部的卡和全部的手牌、移到本來持有者的棄牌堆上。之後、將全部的棄牌堆洗牌。


同學
(自軍攻擊步驟):移全部的卡片到本來持有者的手牌。
發表於 2009-7-2 10: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狡猾な傭兵會成為效果對象
機體不會
發表於 2009-7-2 10: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只用一張的話,狡猾傭兵會被破滅/恫嚇捲走,那台機體沒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6:42 , Processed in 0.02681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