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22|回復: 4

一張茶卡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6-13 22: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宿命の螺旋裏..x系列中的op[解放者]是把一張op變成:
「(常時):將1張敵軍指令的使用無效、廢棄。」
但其中一句我不明白..
就是(在「被使用的卡」的狀態中也可適用)
是什麼意思??
已在場的op都可變成以上效果嗎??img062
發表於 2009-6-14 10:01:45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單來說,就是你場上有這張OP之後,你手牌全部的OP都可以變成「(常時):將1張敵軍指令的使用無效、廢棄。」的康牌!
發表於 2009-6-14 11: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小師 的帖子

我想他問題的重點應該是在那句:
「在「被使用的卡」的狀態中也可適用」

所謂被使用的卡、就是指卡片從手牌/機庫被使用後、還未解決/出場的狀態,
因為被使用的卡已經不屬於手牌了,
怕有人說這樣效果會失效才會這樣寫。
 樓主| 發表於 2009-6-14 18:58:3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變了的op用了以上效果是什樣處理?是當op使用還是廢掉?
發表於 2009-6-14 19: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楓bb 於 2009-6-14 18:58 發表
那變了的op用了以上效果是什樣處理?是當op使用還是廢掉?

當成是普通Command一樣,效果解決完畢後會廢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5:56 , Processed in 0.03081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