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05|回復: 4

請問 C-S87 ヴォワチュール・リュミエー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3-12 23: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各位同好
如果使用張卡出場的機體
在損傷判定階段前或損傷判定階段被破壞廢棄
是否還需要移出遊戲 謝謝 以下為為此卡內文

C-S87 R   ヴォワチュール・リュミエール
(攻撃ステップ):手札にあるユニット1枚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このユニットはコマンドの対象にならず、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の規定の効果の解決後に、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かれる。
發表於 2007-3-12 23: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angwataru 於 2007-3-12 23:05 發表
請問各位同好
如果使用張卡出場的機體
在損傷判定階段前或損傷判定階段被破壞廢棄
是否還需要移出遊戲


如果傷判規定效果前就被破壞(殺牌燒牌之類的),就不用移除
傷判規定效果結算完才被戰鬥傷害破壞的話,因為已經完成內文中的"傷判規定效果結算後"條件,必須移除
 樓主| 發表於 2007-3-12 23:4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恩 感謝Hiroyuki同好解答
發表於 2007-3-15 21:5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的想追加問問叫出來的機體是不是不怕指令?
發表於 2007-3-15 21: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C-S87 R   ヴォワチュール・リュミエール
(攻撃ステップ):手札にあるユニット1枚を自軍配備エリアに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す。このユニットはコマンドの対象にならず、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の規定の効果の解決後に、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かれる。

被這個效果拉出來的機體不會成為指令的對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7:36 , Processed in 0.02951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