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453|回復: 22

高機動人 與 所羅門海域 與 決鬥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4-24 19: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有高機動的機體打決鬥場的話
所羅門海域可不可以洗掉阿

那如果是有高機動的人坐上MF機打決鬥場
的話他的高機動會被洗掉嗎

[目前好像值有一個人有高機動= =]
發表於 2009-4-24 19:43:50 | 顯示全部樓層
1. 若在機體進Ring Area之前就已經解決了所羅門海域的效果的話,
進Ring Area也不會重新獲得高機動

但在機體進Ring Area之後才使用所羅門海域的效果的話,它的高機動就不會被洗掉


2. 答案與1.相同
發表於 2009-4-24 19: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毛毛 的帖子

我明白了,這個問題真難~

[ 本帖最後由 純黑狂亂 於 2009-4-25 21:30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4-24 20: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3 純黑狂亂 的帖子

屙................
因為強尼來丁的高機動是人
给機體到的所以我在想因為人也是
自動A给機體高機動所以會不會
先進決鬥場前所羅門海域先洗掉一次
進決鬥場所羅門海域就弄不到了
然後人又讓機體得到高機動

順便在問一下
所羅門海域使用效果後
出場的機體如果有高機動的話呢

[ 本帖最後由 毛毛 於 2009-4-24 20:29 編輯 ]
發表於 2009-4-24 21: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毛毛 於 2009-4-24 20:00 發表
屙................
因為強尼來丁的高機動是人
给機體到的所以我在想因為人也是
自動A给機體高機動所以會不會
先進決鬥場前所羅門海域先洗掉一次
進決鬥場所羅門海域就弄不到了
然後人又讓機體得到高機動

順便在問一下
所羅門海域使用效果後
出場的機體如果有高機動的話呢

沒錯
讓機體得到高機動的是自動A效果
但所羅門海域的效果「このターン」也等同自動A的處理方式
基於「失去」大於「得到」,所以該機體的高機動會持續失去


在解決後出場的機體也會失去高機動
因為是自動A的處理方式,遇到新的機體就會更新一次效果
 樓主| 發表於 2009-4-24 23:58:20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們這樣解釋我有點聽不太懂耶= =
如果所羅門海域在攻擊步驟規定效果前使用效果的話
那強尼來丁進決鬥場還會不會有高機動阿

先告訴我可不可以
如果有相關的規則在貼上來謝謝img050
發表於 2009-4-25 00: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毛毛 於 2009-4-24 23:58 發表
你們這樣解釋我有點聽不太懂耶= =
如果所羅門海域在攻擊步驟規定效果前使用效果的話
那強尼來丁進決鬥場還會不會有高機動阿

先告訴我可不可以
如果有相關的規則在貼上來謝謝img050 ...
原帖由 △明♂▼ 於 2009-4-24 21:12 發表

沒錯
讓機體得到高機動的是自動A效果
但所羅門海域的效果「このターン」也等同自動A的處理方式
基於「失去」大於「得到」,所以該機體的高機動會持續失去


在解決後出場的機體也會失去高機動
因為是自動A的處理方式, ...

我已經答了吧orz
 樓主| 發表於 2009-4-25 01:1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先進決鬥場再用所羅門海域呢
能不能洗掉對方的機體
而我的機體不會有事
讓他擋不住
發表於 2009-4-25 01: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09-4-24 19:43 發表
1. 若在機體進Ring Area之前就已經解決了所羅門海域的效果的話,
進Ring Area也不會重新獲得高機動

但在機體進Ring Area之後才使用所羅門海域的效果的話,它的高機動就不會被洗掉


2. 答案與1.相同 ...


關於2
機體坐者高機動人,就算先開了所羅門,進去擂台後應該也是會重新得到高機動吧!

持續給跟持續洗,是會消失沒錯

但是進去擂台,機體就不在所羅門的效果對像裡面

所以高機動人會讓機體重新得到高機動才是

G-13          ソロモン海域          第15弾「禁忌の胎動」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リロール状態の場合、紫国力1を発生する。
(戦闘フェイズ):《[0・3]R》全てのユニットは、このターン、「高機動」を失う。
這玩意只有以機體為對象

[ 本帖最後由 Ainaru 於 2009-4-25 01:26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4-25 01: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Ainaru 的帖子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的耶= =
發表於 2009-4-25 01:4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呃...
各位好像都忘了一件事...
如果是CH-121的ジョニー・ライデン...
他跟本就坐不上MF...

如果不是這張
請吐槽我並繼續討論...
 樓主| 發表於 2009-4-25 01:59:09 | 顯示全部樓層
O-OO4  C   迅雷の騎兵
國力資源:1 - 3 - 0      
特徵:強化   
(戰鬥階段):《0》成立「專用機的配置」的1張自軍機體、這個回合、得到+1/+1/+1、同時在出擊時可以視為持有「MF」的機體。

U-313  R   YMS-15 ギャン(マ・クベ機)
國力資源:2 - 4 - 2       戰鬥力:4 - 0 - 3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預防(3)  強襲
(自動D):這張卡片在以1張機體組成的部隊攻擊出擊的戰鬥區域,回合結束前變更為擂台。
(戰鬥階段):《①》這張卡在戰鬥區域的場合,橫置敵軍一張機體以外的卡。

O-82  U   脫走
國力資源:1 - 3 - 0      
【追加費用>將一張自軍機體卡移置本來的持有者的手牌中】
(攻擊步驟):《0》廢棄這張卡片。這個場合,將手牌裡的一張機體卡和一張角色卡在支付通常費用之後,以一組配置群在戰鬥區域以重置狀態進場。
發表於 2009-4-25 02: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inaru 於 2009-4-25 01:22 發表


關於2
機體坐者高機動人,就算先開了所羅門,進去擂台後應該也是會重新得到高機動吧!

持續給跟持續洗,是會消失沒錯

但是進去擂台,機體就不在所羅門的效果對像裡面

所以高機動人會讓機體重新得到高機動才是

G-13          ソ ...

≪Q587≫ 「迅雷の騎兵(O-004)」の効果の適用を受けているユニットが「リングエリア」に出撃している場合、「迅雷の騎兵」の効果による戦闘修正を得る事ができますか?
≪A587≫ できます。「迅雷の騎兵」の効果は、既に解決済みの効果となり、そのユニットが得ている効果として扱われます。その為、リングエリア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の影響を受けません。  


Q&A是這樣寫的
因為已經當成了是「那機體所得到的效果」,所以一直會「失去」高機動
 樓主| 發表於 2009-4-25 02:30:1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機體所得到的效果」,所以一直會「失去」高機動

這樣說我就懂了

那先進決鬥場再用所羅門海域呢
能不能洗掉對方的機體
而我的機體不會有事
讓他擋不住

還有小隊效果是怎麼算阿
牛剛洗的掉
尊貴的言語洗不掉

[ 本帖最後由 毛毛 於 2009-4-25 02:31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4-25 03: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挖到一條蠻好玩的敘述
第一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 ... 1982903913&p=2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5:32 , Processed in 0.03805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