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29|回復: 9

ウィザードシステム 跟 三倍夏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3-2 03: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三倍夏亞坐了自己的薩克專用機成立時, 自動A效果所以三倍 6/X/6 X = 0~3 (未含夏亞修正)
發動ウィザードシステム效果如下:

(攻撃ステップ):《(1)》「名称:ザク」であ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の本来の戦闘力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X/Y/Zに変更する。X、Y、Zの合計値は、その自軍ユニットの本来の戦闘力の合計値と同じとし、それぞれの最低値は1とする。

10~13/1/1 (未含夏亞修正)
因為本來修正改了...所以會再發動自動A三倍嗎?
發表於 2009-3-2 08:47:5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問題目前無解,只能等官方說明

不過以常識判斷,是不會連續觸發的,不然就會變的無限大,也不太合理
發表於 2009-3-2 09:02:17 | 顯示全部樓層
擋不住的41拳.....這......

不管怎麼說這聽起來實在很天方夜譚啊@@?
發表於 2009-3-2 09: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是本来の戦闘力吧?
所以極其量只是變成311 然後再3倍吧?
發表於 2009-3-2 11: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Duo 的帖子

我覺得應該是先變成3倍,因為夏亞的自動A在攻擊步驟開巫師換裝系統效果前就已經存在
所以一開始是6/3/6,再因為巫師換裝系統的效果變成13/1/1,加上夏亞就是15/2/3
如果是配合EB2的夏亞薩克,這15的速攻實在是夠恐怖的了(沒速攻還不能檔,打2-3拳收牌)
加上電熱斧還可以變成17/1/1外加消交戰機體效果.........

總計達成15/2/3需要3張卡,17/2/3需要4張卡,而且巫師換裝系統指定色只有1
嗯....可以考慮組看看綠白夏亞薩克了

[ 本帖最後由 睡龍 於 2009-3-2 21:15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9-3-2 16: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睡龍 的帖子

修正... 上述情況的話加上夏亞是 15/2/3

賽場看的這種勇者才算吧~_~
如果本人的說法對了也沒什麼不了
情況跟會搶G的兩枚角色COMBO一樣
知道但是沒有人在賽場用
(更何況這COMBO要三枚..)
發表於 2009-3-2 20: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某裁判說在Q&A修正前,目前是"找不到不行的理由"
因為自動A會持續檢查
夏亞坐上去自動A就發動了 所以巫師系統是變更6/3/6的『本來』戰鬥力,
巫師系統op解決時改變機體『本來』戰鬥力成13,1,1,機體『本來』戰鬥力變成是被巫師系統改變跟夏亞3倍效果無關,
巫師系統效果解決後,接著被持續檢查的夏亞自動A改變成39,3,3加夏亞會變成41,4,5


U-311
名称 MS-06S シャア専用ザクII
種類 UNIT
レアリティ Rare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1 - 1 - 2
地形適性 宇宙・地球
特殊効果 【1枚制限/自軍】 速攻 宙間戦闘(2) 
テキスト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ユニット1枚のみの部隊にいる場合、その部隊がいるエリアに「速攻」を持たないユニットを移動させる事ができない。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緑の指定国力を持つ自軍キャラクターがいる場合、戦闘ダメージ以外では、破壊されずダメージを受けない。
戦闘力 2 | 1 | 2
----------------------------------
カードナンバー  CH-91
名称 シャア・アズナブル
種類 CHARACTER (UNIT)
レアリティ Rare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2 - 4 - 0
特徴 M Ad NT 
特殊効果 プリベント(5) 
テキスト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シャア専用ザクⅡ」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場合、そのユニットの本来の戦闘力の値は、それぞれ3倍の値として扱う。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属するセットグループは、「専用機のセット」が成立している場合、敵軍コマンドでは、破壊されずダメージを受けない。
戦闘修正 2 | 1 | 2
----------------------------------

カードナンバー  O-S40
名称 ウィザードシステム
種類 OPERATION
レアリティ Common
コスト [指定-合計-資源] 1 - 1 - 0
特徴 支配 
テキスト (攻撃ステップ):《1》「名称:ザク」である自軍ユニット1枚の本来の戦闘力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X/Y/Zに変更する。X、Y、Zの合計値は、その自軍ユニットの本来の戦闘力の合計値と同じとし、それぞれの最低値は1とする。

[ 本帖最後由 D1 於 2009-3-2 21:31 編輯 ]
發表於 2009-3-3 20: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以下是日本官網的解答:

≪Q603≫
「シャア・アズナブル(CH-91)」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シャア専用ザクⅡ(U-185)」に対して、
「ウィザードシステム(O-S40)」の効果を適用した場合、戦闘力はいくつになりますか?

≪A603≫ 8/4/8になります。本来の戦闘力等を変更する効果は、(変更前の)カードの本来の記述のみを参照します。
その為、「ウィザードシステム」のテキスト解決後に「シャア・アズナブル」の(自動A)が再適用され、最終的に8/4/8となります。
 樓主| 發表於 2009-3-5 07: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說茶色某枚任務 戰士的稱號
以手札的數目X值 把機體的本來戰鬥力變為 X/0/X

用了那枚至終夏亞組也只會是8/4/8 嗎?
發表於 2009-3-5 09: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如此.兩者效果都是針對2/1/2
所以說是效果時間長的蓋掉效果時間短的
而不是累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21:47 , Processed in 0.0337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