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j0seph74414 於 2009-2-11 23:23 發表 Q:譬如說敵我機體在同一個戰鬥區 請問一下如果戰鬥階段或是傷判階攻方橫置守方機體的話 是直接對本國造成傷害嗎? 一個蠢問題請回答, A:傷害判定步驟開始時~只要敵方有機體防禦出擊(跟你攻擊出擊的機體再同一區域)~攻 ...
原帖由 qunight 於 2009-2-11 23:59 發表 結果你還是沒有講到重點...... 所以橫置後要如呵何推算,到底是算本國傷害還是打到機體的傷害? 如果看說明書就懂的話,還需要來這邊問嗎?
原帖由 睡龍 於 2009-2-12 10:28 發表 j0seph74414同好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啊 只要自軍傷判步驟開始時該戰鬥區域有防守方的機體在就無法對敵軍本國造成傷害,除非攻擊方部隊有強襲 即使防守方機體橫置、破壞、廢棄都一樣,因為傷判交戰的判定在剛進入傷判步驟 ...
原帖由 羽毛Z 於 2009-2-12 13:20 發表 會 已經倒下的 不會 ============================== ps. 這些說明書也應該有說 你有好好的看嗎? 其實個人覺得你想筆戰>問題 別人罵你也不需反駁 因為 有機會發生筆戰。 而且這個壇挺和平的... 所以兩位小心點...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5:49 , Processed in 0.03607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