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基本問題,範囲兵器計原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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發表於 2008-8-18 23: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範囲兵器(X)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X以下の防御力を持つ全てのユニットを破壊する。
・ユニットに与えられているダメージは防御力に影響しません。
・「範囲兵器(2)」を2度使用しても、防御力4のユニットは破壊できません。
※1度に大量の敵を攻撃する、大型火器などを表します。

說明說的是防御力
那是原本的防還是打後的防?
一隻防6的機
我用424,有範囲兵器2的機打他
這會爆嗎?
發表於 2008-8-18 23: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peter仔 的帖子

一隻防6的機體 先被戰鬥傷害打一百萬 破壞狀態再被燒牌追殺燒一百萬
他還是防6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答你的疑問
發表於 2008-8-18 23: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peter仔 的帖子

你自己已經把答案貼出來了...

範囲兵器(X)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0》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X以下の防御力を持つ全てのユニットを破壊する。
・ユニットに与えられているダメージは防御力に影響しません。
・「範囲兵器(2)」を2度使用しても、防御力4のユニットは破壊できません。
※1度に大量の敵を攻撃する、大型火器などを表します。
發表於 2008-8-19 00: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單的 來說  防禦值 跟 防禦力 就是  6 / 6  受到 損傷 是 減 分子
(分子歸零會 DEAD 分母歸零 也會DEAD)

範圍兵器 是檢視 分母 符合以下值 就會炸開來

這樣 很簡單吧 ? 而 戰鬥修正 就是直接 給予 分母 修正 ( 這樣 都不解 ...我就沒辦法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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