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40|回復: 4

ハマーン・カーン沒用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7-2 14:31: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CH-101 ハマーン・カーン 第20弾「流転する世界」  R
  プリベント(3)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は、合計国力+2を得る。
(自動D):「サイコミュ」の効果で、敵軍ユニット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毎に、その敵軍ユニットのテキスト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無効にする。


U-S178 アカツキ 第19弾「変革の叛旗」  R
  【1枚制限】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5以下の合計国力を持つ敵軍カード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手札にある「名称:アカツキ」であ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2・4]》換装〔アカツキ〕」を得る。
(防御ステップ):《(1)》このカードを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く。その場合、このターン、敵軍部隊1つが与える戦闘ダメージは、その部隊にも与えられる。

(自動D):「サイコミュ」の効果で、敵軍ユニットにダメージを与える毎に、その敵軍ユニットのテキストを、ターン終了時まで無効にする。

對アカツキ沒有用嗎???
發表於 2008-7-2 14: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用,哈曼合計國力5,在曉的內文防護範圍之內
頂多坐上合計國力4以上的感兵機體可以射傷曉而已

[ 本帖最後由 Hiroyuki 於 2008-7-2 14:58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8-7-2 14:49:31 | 顯示全部樓層
img040 okok
發表於 2008-7-5 11: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答案是有用的,因為哈曼大人的效果內文中指的是「サイコミュ」の効果而不是她本人所引發的效果所以如射傷曉サイコミュ機體是6合計以上應該可以發動效果的,有錯請指教img054
發表於 2008-7-5 1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alexkky2003 的帖子

這樣說好了
這條自動D寫在合計國力5的哈曼上
效果是否觸發是她在檢查的,觸發條件叫"每當感應兵器的效果對敵軍機體造成傷害"
並不是改寫機體感應兵器的內文


若哈曼的效果是把機體感兵的效果再追加一個射到消內文的能力的話
就是看機體的合計國力來判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5:33 , Processed in 0.02918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