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56|回復: 3

關於斷頭鋼做上不死男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7-1 00: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現在我場上有斷頭鋼(籃U-321)坐上不死男(綠CH-00 1)攻擊出擊以後被對方打爆,請問還可以發動斷頭鋼的效果嗎?

斷頭鋼效果: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に出撃している、または配備エリアにいる状態で、自軍効果以外で場から離れた場合、敵軍本国の上のカードX枚までを廃棄する。Xの値は、このカードの格闘力の値と同じとする。

不死男效果: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が、自軍効果以外で破壊されて廃棄される場合、廃棄される代わりに、このカード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を自軍ハンガーに移す。
發表於 2008-7-1 00: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能
因為可樂的效果把廢棄改為回倉庫
這是自軍效果
 樓主| 發表於 2008-7-1 02:3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oul 於 2008-7-1 00:55 發表
不能
因為可樂的效果把廢棄改為回倉庫
這是自軍效果


可是斷頭鋼的效果是離場就發動,並不是說廢棄才發動。如果被對發打爆之類的,應該還是達成了離場的條件,跟可樂的效果是分開的兩件事。如果有錯請更正一下。
發表於 2008-7-1 03:4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黑督 於 2008-7-1 02:35 發表


可是斷頭鋼的效果是離場就發動,並不是說廢棄才發動。如果被對發打爆之類的,應該還是達成了離場的條件,跟可樂的效果是分開的兩件事。如果有錯請更正一下。 ...

破壞後移回倉庫的效果是不死小強發動的,
最後離場是由自軍造成的
因此無頭鋼彈不能發動效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5:37 , Processed in 0.03166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