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98|回復: 1

綠色U314的疑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5 05: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關於他的第二條效果,是只要廢棄機體只是物就好,還是要追加一之機體才能發動?
發表於 2008-1-15 05:40:59 | 顯示全部樓層
MA-05Ad ビグ・ラング
UNIT
U-314 緑 2-5-2 R
プリベント(3) 特殊シールド(3) 補給(2)
(自動D):自軍ターン中に、このカードの「補給」の効果を適用した場合、オッゴコイン{UNIT、地形適性「宇宙」、0/1/1}1個を場に出す。
(常時):《(1)》ユニット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る自軍コイン1枚を廃棄する。その場合、敵軍ユニット1枚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0/±0を得る。

宇宙 [4][3][6]

廢棄一台視為機體的指示物即可
下次發問的時候請自己把卡片效果貼上來, 人家比較好回答... 沒有人會把卡號給被背起來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0:56 , Processed in 0.03144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