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61|回復: 3

卡片本來種類的2個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8 06:4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基連用地產出來的薩克可以用國葬在上面放指示物,那可以在上面坐人嗎??
2.白色的駕駛哈利和東方不敗單獨出場成為機體,還會怕黑霸嗎??
發表於 2008-1-8 07:21:14 | 顯示全部樓層
1. 可以, 但是結束時會因為坐的東西不對廢棄
2. 哈利是哪一張啊? 至於東方不敗應該已經沒有角色屬性了.. 但是如果還是具有角色屬性的話就可以黑霸
發表於 2008-1-8 09: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指是這張拳神哈利,和東方不敗並列能徒手打爆機體的戰神啊
回第2個問題,當哈利和東方不敗以機體的身份出場時
因為已經視為機體,所以針對角色的卡對他無效

CH-S120 バリー・ホー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セットカードをセットする事ができない】
(自動B):《[2・3]》攻撃ステップ中、手札にあるこのカードを、{UNIT、名称「バリー・ホー」、地形適性「地球」、【1枚制限】、3/0/2}として場に出す事ができる。(注:コストとテキストは、従来の記述を引き継ぐ。また、この効果は場から離れるまで継続する)

[ 本帖最後由 睡龍 於 2008-1-8 09:45 編輯 ]
發表於 2008-1-8 23:4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基連變出來的機體,只要卡片上面沒寫明說不能給新的效果和不能設置卡片的話,都是可以做人和放指示物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3:22 , Processed in 0.02903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