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845|回復: 5

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3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5 19:28: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C54 R  XM-X3  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3 
 《0毎》特殊シールド(2)
(戦闘フェイズ):《[2・5]①》このカードは、カット終了時まで敵軍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戦闘フェイズ):《[2・7]①》全ての(場の)自軍カードは、カット終了時まで敵軍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カット終了是解作什麼?平時看慣了是回合結束前
發表於 2008-1-5 19:4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是「切(Cut)終了時前」
 樓主| 發表於 2008-1-5 20: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妹意思,還是有點不明白,那是說戦闘フェイズ結束前?
發表於 2008-1-5 20: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img038

是Cut終了時前


例如敵軍使用了一張Command…
在那張Command所構成的Cut裡,自軍能切入使用這Crossbone的[2.5]效果
然後在這個Cut內,這張卡不會成為那張敵軍Command的效果對象
 樓主| 發表於 2008-1-5 21:53:5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是使用一次的意思,對手再用多一張COMMAND就沒用了對不?
發表於 2008-1-5 22: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是這樣沒錯img053
只是會在那個切內不受對象而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23:28 , Processed in 0.0292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