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40|回復: 1

有關於デュートリオンビーム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26 17:47: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デュートリオンビーム
カード種類 COMMAND

テキスト (自動B):《[1・1]》このカードは、自軍ジャンクヤードにある状態で、「名称:ガンダム」であるユニットが交戦中となった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本来の持ち主の手札に移る。この効果は重複しない。
(帰還ステップ):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全ての自軍ユニットに、「補給」の効果を使用する。

問題
請問這張的補給效果有包含到有艦船的ユニット嗎?
(因為規則書上說不包括艦船.但這張卡又說全自軍ユニット........所以想確認一下)
發表於 2007-10-26 18: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平常的 補給 效果對象裡是不可以 艦船 據點 為對象的
但因為這command已經把對象改成「全部自軍機體」了
舊有的補給對象條件可以無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2:54 , Processed in 0.0300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