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27|回復: 4

O-131 コア・ブロック・システム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0-4 21: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131  U   コア・ブロック・システム
國力資源:2 - 2 - 0   
(常時):《0》廢棄1張自軍機體。這個時候,從自軍垃圾場移動1~2張具「高機動」及格鬥力為*機體到自軍格納庫。

請問一下喔!!!
有包括反向的敘述嗎?也就是說能變形的機體算不算呀
發表於 2007-10-4 21:3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算,變形型態只有在場上的機體才會有
在墳場的機體都是以通常型態存在,所以變形後格鬥力才是*或是變形後才有高機動的機體都沒辦法拉
 樓主| 發表於 2007-10-4 21: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的回覆   >_<

這下不能玩無限擋了

藍 黑 白的合計國力3以下有啥好機體呢

好的幾乎在3以上
發表於 2007-10-5 19: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借題一問~
當廢棄的機體卡是「高機動」及格鬥力為*機體時,
我可以選擇那張廢棄的機體移動至自軍格納庫嗎?
發表於 2007-10-5 19: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廢棄的那張機體不能選擇
因為在墓地裡面指定的對象必須在你宣言這張OP的效果啟動時就要決定
所以那時候沒辦法指定到你要廢棄的那張機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5:29 , Processed in 0.02966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