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806|回復: 9

一個簡單的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11 15: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有跟朋友玩一下棋子
, E0 J0 _3 [$ h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 V4 ~( y! t  H4 j, G! N# P( Y4 M( ]
就是我用槍狂殺手 gun-possessed killer [37/96]丟到刀鋒
, S/ Y4 w' r! S+ W  e8 S並用曲擊4殺死隔壁方格的棋子# T" o7 t4 Y, L$ [1 M9 @& e; r$ C
/ ^; \9 {! g# Y. y# T5 ~  H
那請問一下
! V- D7 c) m: B  O1 d被殺死的棋子可以發動瀕死攻擊嗎?
發表於 2007-9-11 16: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5 A3 @& h5 m  k& H: E: j& b
可是只能將傷害分配給 和瀕死一擊相同格子 的生物
 樓主| 發表於 2007-9-11 17: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了% ?0 e* k3 P4 E2 Y: t
恩~謝謝版大
發表於 2007-9-12 09: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4 A+ N2 O! i  N& A' M" K, R如果可以的話!?~
& M; j; ?! U; t3 r- l! E; C! [8 U; c/ }$ P- N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發表於 2007-9-12 10: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被charge打死的本來就會進行死亡一擊吧
9 m* Q; d. U" r; ]# N. W: q在戰鬥中被ambush打死的其死亡一擊是跟被通常攻擊打死的一起進行0 H4 `2 r1 |) s1 O
其他的狀況大概很難會有一次很多隻被同時ambush的狀況
' h; W) i" o6 ~$ x" m7 j非戰鬥中的被ambush一打死就死亡一擊了9 L5 ]9 D6 B& p7 A5 O3 `
只有在後手的情況下才有死亡一擊喔...^_^
發表於 2007-9-12 1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唐牛 於 2007-9-12 09:15 發表 , |$ V5 Y4 w; l& W8 ?2 ]- ?! V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8 H  ]. [6 B. [0 Y2 ~7 H如果可以的話!?~
" g. E4 o# ?) s- a3 v
7 d( ^$ d: y3 J5 y/ W! U6 A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
! L3 C6 v, z1 U8 o

% J( z1 P1 Y9 k+ @* S! q7 B1 d5 g因為生物移動時候是一隻一隻動的: Z. u% W9 t  g$ \  @* Z) n- ^1 j
1 G% _0 O! a  R1 M# `) u  @) ?
所以死神在對手的移動回合
6 e/ g, F! x5 z* Z應該 "沒有機會" 讓Ambush造成 兩個以上 生物參予瀕死一擊喔
發表於 2007-9-12 13: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手玩家戰鬥過程中利用Expel將生物推進死神,如果死神造成的傷害足以消滅該生物,死前一擊是在最後的時候一起結算的,目前只有想到這個情況下死神有可能一次被一堆冤魂進行死前一擊。
發表於 2007-9-12 21: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唐牛 的帖子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9 G. t/ A5 s3 I
: @; Y  S7 K2 u; p: G在可以發動DEATH BLOW的前提下,每一個生物就算是分開打,到PHASE結束前,
( y7 l: L2 `# I: ^" g! p傷害是會持續累積的,所以只要對方殺掉每隻進死神格的生物,死神是會有被推倒9 {$ t/ P/ `: T4 k: _, G
的一刻的。不過,這種情形應該不會出現吧。
 樓主| 發表於 2007-9-12 22: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神丑小玩了一下戰棋: ?* Q2 v) h) {0 u( ^
有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 b8 G0 c. |2 [  \
3 |) d' `! d/ d2 y9 [. R, K( h- w: L就是我擲到先手~召換出了雷動君主[ Thunder Sultan 69/96 ]
/ D8 ]; f" U. d那請問一下~我可以發動能力嘛?如果可以~那我要等到對方召換怪完在發動還是我招喚怪的瞬間就可以發動哩?
發表於 2007-9-12 23: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百香綠小孩 的帖子

繁殖異能 生物一招喚出來就可以使用,而且也只有在你自己的滋生階段可以使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12-3 20:29 , Processed in 0.03188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