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487|回復: 9

一個簡單的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9-11 15:0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有跟朋友玩一下棋子; F+ p+ D# w: p, G' u
發現了一個小小的問題# G. h5 C8 }4 V3 e' d
就是我用槍狂殺手 gun-possessed killer [37/96]丟到刀鋒
8 q/ b* r' n9 g並用曲擊4殺死隔壁方格的棋子
. V% [* [# V/ V4 ]6 E1 b; A0 g; u
, \! I0 B0 p; @* @& z" B那請問一下" @4 G  f2 O! {4 R( i9 F
被殺死的棋子可以發動瀕死攻擊嗎?
發表於 2007-9-11 16:4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7 ?" p5 ?3 v! V# c7 \) @
可是只能將傷害分配給 和瀕死一擊相同格子 的生物
 樓主| 發表於 2007-9-11 17: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知道了+ n8 C# ^1 E7 Q" V' A$ d
恩~謝謝版大
發表於 2007-9-12 09: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9 E$ F1 t; o& r/ B( b如果可以的話!?~
. L  c* j0 W, s
) g; U( Q- T/ P7 `/ U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發表於 2007-9-12 10: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被charge打死的本來就會進行死亡一擊吧
6 x; Z+ P0 O3 p8 b, d$ g在戰鬥中被ambush打死的其死亡一擊是跟被通常攻擊打死的一起進行
) \2 \& {) x2 K9 c$ ~4 {1 e8 {. L其他的狀況大概很難會有一次很多隻被同時ambush的狀況) F3 F; r" G& e- B, `( s/ ?; d% t& B
非戰鬥中的被ambush一打死就死亡一擊了& F. N2 V6 K2 s+ F: M
只有在後手的情況下才有死亡一擊喔...^_^
發表於 2007-9-12 11: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唐牛 於 2007-9-12 09:15 發表 % m; s  x$ E, d$ J
那在非繁殖階段!~~ 被CHARGE 或是 AMBUSH 殺死的生物也都能做死前一擊嗎?!$ S1 R: c. N; W- e% k" Q6 |
如果可以的話!?~/ a- C* B9 W, R) y1 N  L& k

4 l7 i  c4 n& {1 z$ X( x- n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

! o; m5 v8 f$ }% I1 X4 r3 s" }8 E, q: ?% I& `. r2 T
因為生物移動時候是一隻一隻動的2 {9 @8 v+ @9 d9 d, b$ D1 V
. H, b6 |0 M5 n% f6 y; {0 n) S' I0 k
所以死神在對手的移動回合) c; X3 Y- q9 A! J0 h. @
應該 "沒有機會" 讓Ambush造成 兩個以上 生物參予瀕死一擊喔
發表於 2007-9-12 13:1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先手玩家戰鬥過程中利用Expel將生物推進死神,如果死神造成的傷害足以消滅該生物,死前一擊是在最後的時候一起結算的,目前只有想到這個情況下死神有可能一次被一堆冤魂進行死前一擊。
發表於 2007-9-12 21: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4 唐牛 的帖子

那被AMBUSH殺死所發動的死前一擊是一個一個發動還是同時結算?  U' C$ |, ?  b2 z
- C' a1 Z; u' D& U
在可以發動DEATH BLOW的前提下,每一個生物就算是分開打,到PHASE結束前,  J0 v. X! c7 g$ t
傷害是會持續累積的,所以只要對方殺掉每隻進死神格的生物,死神是會有被推倒$ W3 N/ l2 E! U$ Q
的一刻的。不過,這種情形應該不會出現吧。
 樓主| 發表於 2007-9-12 22: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神丑小玩了一下戰棋0 M; ~/ o- Q: `* a7 ^  l' V: b
有發現了一些小問題~
7 `9 M! d; q9 m/ J2 e* B0 {# k+ S# m: W8 j' R
就是我擲到先手~召換出了雷動君主[ Thunder Sultan 69/96 ]
( J: H9 d$ s5 I7 J. k5 F. v; L那請問一下~我可以發動能力嘛?如果可以~那我要等到對方召換怪完在發動還是我招喚怪的瞬間就可以發動哩?
發表於 2007-9-12 23: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9 百香綠小孩 的帖子

繁殖異能 生物一招喚出來就可以使用,而且也只有在你自己的滋生階段可以使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0 15:25 , Processed in 0.05015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