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15|回復: 1

[綜合] 問個勇者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5-14 19: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戦闘フェイズ]《[3・X]①》[1ターンに1回]このカードが攻撃に出撃しているか交戦中の場合、相手のGX枚を破壊する。ターン終了時に、相手のデッキの上のカードX枚までを、相手のGにする。
這一條效果  
1.攻擊出擊 或 交戰時 發效果嗎
2.攻擊出擊並要交戰中才能開效果
請問是哪個
發表於 2018-5-15 20: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1.攻擊或交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8-7-23 19:13 , Processed in 0.05935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