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35|回復: 4

マリーダ・クルス受到破壞或效果傷害而破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4-13 16: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マリーダ・クルス
國力資源:2 - 4 - 0                    戰鬥修正:2 - 2 - 1
特徵:袖付き 女性 小孩 NT
              預防(3)
(自動D):這張卡被戰鬥傷害以外廢棄、或是被移除遊戲的場合、這張卡的持有者、破壞1張卡。
(自動D):回合結束時、這張卡沒有被持有者控制的場合、將這張卡的配置群以外的1張自軍卡破壞。

1.瑪莉坦受到核之衝擊、魂輝、範圍兵器或赤之慧星而破壞的場合,這張卡的持有者,能否破壞1張卡?
2.瑪莉坦沒有被持有者控制的場合,受到核之衝擊、魂輝、範圍兵器或赤之慧星而破壞的場合,是否由這張卡的持有者選擇能破壞1張卡?

謝謝各位


發表於 2018-4-14 09:23:31 | 顯示全部樓層
1.看指令卡是不是給戰鬥傷害 我知道核彈不行(直接破壞)
 樓主| 發表於 2018-4-25 10: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pixis 發表於 2018-4-14 09:23
1.看指令卡是不是給戰鬥傷害 我知道核彈不行(直接破壞)

即是破壞之後廢棄到廢棄場,マリーダ・クルス便不能開效果破壞場上一場卡?

即是效果傷害、效果破壞,マリーダ・クルス便不能開效果破壞場上一場卡?

只可以用眼差或其他卡等把她移除或廢棄才可以開效果?
發表於 2018-5-8 23: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ero02110 於 2018-5-9 14:57 編輯

我記憶中除了戰鬥傷害所造成的破壞廢棄、應該是怎樣廢棄也可以開效果、
因為破壞之後的廢棄是規定效果

而他這個麻煩的寫法、 就令因戰鬥傷害而造成的破壞廢棄不能發動效果、

另外 所有卡效果所造成的傷害均為效果傷害、 偏向粒子炮那一 種類的寫法、 是指處理方法是由第一部機體先受到傷害 超過防禦力之後第二部使會受到傷害 如此類推、 這一類 他都會寫成 戰鬥傷害同樣處理

第二條問題GW這遊戲中所有内文寫持有主的均為本來持有主, 即是那卡片本來屬於哪一方 那一個玩家就是他的本來持有主、 與當時操縱那卡片的玩家無關

陳年舊事可能記錯、 還請指正一下
 樓主| 發表於 2018-5-9 22: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zero02110 發表於 2018-5-8 23:16
我記憶中除了戰鬥傷害所造成的破壞廢棄、應該是怎樣廢棄也可以開效果、
因為破壞之後的廢棄是規定效果

哦,謝謝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8-6-23 19:41 , Processed in 0.06734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