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2|回復: 0

ウイングガンダム&ガンダムデスサイズ能否以重置狀態在有敵軍ACE的戰鬥區域出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4-10 12: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137         AR           XXXG-01W XXXG-01D ウイングガンダム&ガンダムデスサイズ
國力資源:2 - 4 - 3       戰鬥力:5 - 2 - 4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特徵:ウイング系 デスサイズ系 MS コンビ 專用「ヒイロ‧ユイ」 專用「デュオ‧マックスウェル」   
【1張限制/自軍】  範圍兵器(2)
(自動B):《[3‧4]》這張卡、在攻擊步驟中在手牌中的場合、可以以重置狀態在有敵軍機體的戰鬥區域出來。那個場合、回合結束時、將這張卡移到持有者的機庫。
(自動D):這張卡成為交戰中的場合、將和這張卡交戰中的持有4以下合計國力的1張敵軍機體破壞。


ウイングガンダム&ガンダムデスサイズ能否以重置狀態在有敵軍ACE的戰鬥區域出來?
謝謝各位!
發表於 2018-4-10 18:38: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因為王牌也是機體卡
 樓主| 發表於 2018-4-11 09: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pixis 發表於 2018-4-10 18:38
可以,因為王牌也是機體卡

謝謝解答,我以為是要指定ACE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8-4-23 21:24 , Processed in 0.06119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