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2|回復: 0

[SC] 雖然要收了 還是來問個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13 15:5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ドミネーター
エース(1) クイック ブースト
[戦闘フェイズ]《場のこのカードを捨て札》[1ターンに1回]戦闘エリアにいる相手のユニット1枚の戦闘力を、このターン、3/0/3に変更する。


1.對方的戰鬥力變成3/0/3,是包含修正值在內嗎?
2.如果包含在內的話,繼續放負修正的效果在該敵軍上,對方會破壞嗎?
3.假設對方有"防止敵方無效得到的正修值"這類效果,那敵方機體還會是3/0/3嗎?
4.這個效果有寫"このターン",那對方武裝變更掉機體後,戰鬥力會還原嗎?
發表於 2017-12-13 20: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att290604 於 2017-12-13 20:18 編輯

1.不含,可參考 ガンバスター   [恒常]このカードが、場に出た、または攻撃に出撃した場合、全ての相手のユニットの、戦闘修正を含めた戦闘力を、このターン、1/1/1に変更する。

2.假如ガンバスター那樣的效果,不管放多少負修正都不會破壞,可以參考
Q.173        自身の効果で防御力を1に変更した「ネイト・ミトツダイラ(U-166)」の防御力にマイナスの戦闘修正を与え、破壊する事はできますか?
A.173        防御力は1のままとなり破壊されません。戦闘力を変更したユニットに戦闘修正を与える場合、そ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た上で変更された数値に戻ります。また、その効果内で一時的に防御力が0になったとしても破壊されません。

3.是的

4.還原


發表於 2017-12-16 09:12:30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萬代已經沒有鋼彈桌遊了Q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8-1-21 06:45 , Processed in 0.09085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