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95|回復: 5

[SC] 一個老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7-31 15:4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問一下
兩個勇者王金槌互撞,同時啟動D,依照規則變動,由防禦方先解決,那防禦方先把對方彈走後。
攻擊方的金槌效果是算解決失敗ㄇ?
發表於 2017-7-31 19: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
就算改規則 也跟他無關
發表於 2017-8-4 01: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規則的下的起動要喊PLAY,這樣應該是視為未解決效果 ,這樣在連鎖1的攻擊方會被連鎖2的防禦方先彈回手牌,這樣離場後未解決應該會處理失敗吧
發表於 2017-8-8 22: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ex6204 發表於 2017-8-4 01:27
新規則的下的起動要喊PLAY,這樣應該是視為未解決效果 ,這樣在連鎖1的攻擊方會被連鎖2的防禦方先彈回手牌 ...


Q213        自分の「ジェネシックガオガイガー(ゴルディオンクラッシャー)(U-275)」と、相手の「ジェネシックガオガイガー(ゴルディオンクラッシャー)」が交戦中となり、攻撃側が相手の「ジェネシックガオガイガー(ゴルディオンクラッシャー)」をデッキの上に移した場合、防御側の「ジェネシックガオガイガー(ゴルディオンクラッシャー)」のテキストは解決されますか?
A213        はい、されます。
「ジェネシックガオガイガー(ゴルディオンクラッシャー)」のテキストは、自身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必要や、対象が自身と交戦中ではないため、発生後に場から離れても解決する事ができます。

你說的問題 QA都有說
ジェネシックガオガイガー(ゴルディオンクラッシャー)的觸發效果
解決時本身不用在戰區不用交戰甚至離場都可以解決

新規只有說所有的自動都需要PLAY 但基本上不影響解決 (除非狀況很特殊
發表於 2017-8-9 03:0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那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正規実用型2号機(空中挺進専用S型装備/超電磁洋弓銃)U-001 在SET 明日香CH-001的情況下,成為交戰中的狀態,這時2號機連鎖1在發動明日香效果連鎖2,處理連鎖,2號機離場這情況下2號機效果還是可以發動的嗎
發表於 2017-8-9 18: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ex6204 發表於 2017-8-9 03:00
那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正規実用型2号機(空中挺進専用S型装備/超電磁洋弓銃)U-001 在SET 明日香CH-001的情 ...

可以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7-11-24 11:30 , Processed in 0.05543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