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8|回復: 1

[SC] 關於凱ACE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7 23: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獅子王凱
[起動][1ターンに1回]「特徴:勇者」を持つ自分のユニットにダメージが与えられた時、自分のデッキを4回復するか、カード1枚を引ける。
[常駐]本来の合計コストが、コントローラーのGの枚数+1以上の全てのカードは、戦闘エリアに移せない。
[常時]《[0・6]0》[1ゲームに1回]このカードを、裏返してから自分の配備エリアかユニットがいる戦闘エリアの任意の順番に活動状態で出す。

請問第二條效果,假設說玩家A有4塊國力的話,不能出擊合計國力5以上的機體進戰區,或武裝變更合計國力5以上的機體進戰區,
或是說共鳴到合計國力5以上的角色,也不能進戰區。這樣嗎?
發表於 2017-5-28 13: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的 就是你說的那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7-8-23 04:22 , Processed in 0.01796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