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59|回復: 3

[SC] 打牌的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6 14:4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マイトガイン 機體
エース(3) 武装変更〔マイトガイン〕 共鳴〔勇者/仮想〕
[起動]《[2・4]》ユニットが戦闘エリアにいる状態で、青の指定コストを持つ自分のカードがプレイされて解決される毎に、資源コスト1を支払える。その場合、(可能な限り破壊できる)相手のカード1枚を相手が選んで破壊する。

祝福の刻
常時]ユニット1枚を指定する。その場合、指定したユニットが持つエース以外の本来のテキストと同じテキストと、本来の戦闘力を持つ祝福チップ《UNIT》1個を、自分の配備エリアに活動状態で出す。祝福チップは、ターン終了時にゲームから取り除かれる。


玩家A用祝福の刻copy出一個マイトガイン,之後攻擊出擊原本的マイトガイン,play A藍指令,再切入play另一張B藍指令。
之後解決B藍指令時,會有2個自動產生要處理,在第一個自動處理後,玩家B會先處理自己卡片的破壞狀態,
還是繼續第二個自動效果?
發表於 2017-5-27 00:2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第二個自動效果
 樓主| 發表於 2017-5-27 01: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那之後是一路繼續A藍指令,又有2個自動產生,再處理2個自動後,才來處理破壞狀態囉?
發表於 2017-5-28 13: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ugykugk 發表於 2017-5-27 01:13
那之後是一路繼續A藍指令,又有2個自動產生,再處理2個自動後,才來處理破壞狀態囉? ...

要此CUT結束後  才會來處理破壞狀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7-8-23 04:30 , Processed in 0.08410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