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74|回復: 2

[SC] 之前朋友問過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4-23 00: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風見ハヤト   角色
[サイバーシステム>[起動]このカードが破壊された場合、このカードの上に、+1/±0/-1コインX個を乗せた後、このカードのセットグループの、破壊されている全てのカードの破壊を無効にする]

1.風見坐的機體破壞時,可以發動此效果嗎?
2.發動後,X的值,是任意決定,但最高值是到DP COIN的數量吧?
發表於 2017-4-23 10: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因為機體破壞的時候,會連同這張卡也被破壞,所以可以發此效果。
這張卡被破壞,會保護這隻腳色坐的配置群

X是任意決定沒錯,但是你不能超過你機體+你腳色坐上去的值,不然只會再被破壞。

發表於 2017-5-4 00: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サイバーシステム的效果中X值為DP coin的值
並不能任意決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7-8-23 04:26 , Processed in 0.07347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