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61|回復: 1

回收特殊情況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3-2 20: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soct96 於 2017-3-2 20:54 編輯

バルチャー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が「バルチャー」を持つユニットのみで編成されている部隊として出撃した場合、または、このカードの部隊が「バルチャー」を持つユニットのみで編成された部隊となった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まで、自軍プレイヤーは、その部隊が出撃した、または編成された戦闘エリアで、ユニット1枚が破壊されて廃棄される毎に、そのユニットの合計国力の値だけ、バルチャーポイントを得る。この効果は重複しない。

之前問過電熱斧加猛男拉回收既高達進戰區雖然沒有出擊但是因是回收部隊編成所以照樣能有回收
那如果引身到以下情況能不能有回收

首先睇圖


損判階段開始
我方 28彈正義 及敵方 雙龍&剎那 破壞
之後我用阿里路亞效果把破壞狀態下的28彈正義拉進格納庫
拉進格納庫後, 我方戰區是一部回收高達, 對家是破壞狀態未廢棄既雙龍&剎那 對吧, 那麼我能不能變成回收部隊, 在雙龍&剎那廢棄後得到回收點?

發表於 2017-3-8 10: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香菜好萌補字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7-9-23 22:46 , Processed in 0.05753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