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03|回復: 1

ゼク・アイン(第2種兵装) 效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21 00: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起動』:このカードが場に出た場合、敵軍は、自分の手札1枚を選んで、記述を持たないセットカードとして、このカードに裏向きでセットする。

請問紅字部分的意思是 ?

1.敵軍 選 我方的手牌1張覆蓋在這張卡上?
2.敵軍 選 他手拍上的1張卡覆蓋在這張卡上?
發表於 2015-7-21 02: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2
字數字數字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17-9-23 22:46 , Processed in 0.05556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