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尋
查看: 4455|回覆: 3

死蘇墓乎問題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2-2-12 13: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sui0101y 於 2012-2-12 13:02 編輯

死蘇墓乎的甦生限制是不是一樣 ?都是只能復活"正式"召喚過的怪 ?

但我在PSP玩 , 死蘇可以復活光貴直接翻到墓地的怪。

情況1 : 光貴小狗效果翻卡組三張到墓地 (翻到了三眼) , 我可以用死蘇拉那隻三眼上來嗎 ?

情況2 : 手牌中一體機甲要塞和一隻紅齒輪 , 我把這兩張從手牌直接送到墓地特召機甲要塞 , 這樣我可不可以用死蘇墓呼把那隻紅齒輪拉上場?
發表於 2012-2-12 13:1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死蘇墓呼能叫的怪
要看那隻怪獸有無蘇生限制
發表於 2012-2-12 22: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2個問題都可以死蘇上場~三眼和紅齒輪沒有蘇生限制~
發表於 2012-3-25 00:4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死蘇的怪要看有沒有蘇生限制 或召喚限制的

如:  開闢 就有召喚限制 因此 如果被光狗丟到墓地是不能死蘇的

但如果已經過正規召喚過了 被神反送到墓地的話

是可以死蘇的

點評

開闢他有限制只能用移除光暗的方式特召,就算正規召喚後被送進墓地還是不能死蘇  發表於 2012-11-10 16:31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20-2-21 02:50 , Processed in 0.12804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