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尋
查看: 4609|回覆: 0

EXP4相關判例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9-24 11: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Q: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でこのカードのレベルと同じ極星と名のついたモンスターを墓地に送れますか?
A:いいえ、同じレベルのモンスターをデッキから墓地に送って発動できません。(11/09/17)
Q:極星天凡納迪斯可以丟相同星數的極星怪物嗎?

A:不行,不可以送同星數的。

Q.
増殖するG:
このカードの最後の効果制限「「増殖するG」は1ターンに
1度しか発動できない。」は、双方でも適用ですか?
つまり「もしこのターン自分が発動したら、相手が同じターンに
このカードを発動できますか」って聞きたいです。
A.
自分が「増殖するG」を発動した場合でも、同一ターン中にて、
相手プレイヤーも「増殖するG」を発動する事ができます。

Q:此卡最後的限制是雙方適用嗎?也就是假如我方先用了,對方還能用嗎?
A:就算我方先發動了此卡效果,但是對方還是可以發動此卡。

Q.
アマゾネス・スカウト:
アマゾネス・スカウトの効果がダメージステップ中に発動できますか?
A.
ダメーステップ中にて、「アマゾネス・スカウト」の効果を
発動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Q:偵察兵的效果傷害判定步驟可以使用嗎?
A:不能。

Q.
ポンコツの意地:
もしこのカードの発動にチェーンして王宮の鉄壁が発動されたら、
このカードの処理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A.
「ポンコツの意地」の効果処理時に、「王宮の鉄壁」の効果が適用された場合、
選択した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する事はできますが、
除外する効果を処理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

Q:破銅爛鐵的意志發動時被連鎖了王宮鐵壁的話,效果怎處理呢?
A:被連鎖的話,效果處理時雖然可以特招怪物,但是不用處理移除效果。


Q:同一張XX-劍士 暗魂在一回合里複數次被送入墓地,在结束流程可以檢索多張X-劍士麼?
A:不能,無論多少次被送入墓地,结束流程只能檢索1張

Q:這張卡送入墓地的時候發動效果麼?
A:不,這張卡是在送入墓地的回合结束流程發動效果(入連鎖)。送入墓地時不發動效果。

Q:這張卡從送入墓地到那個回合结束流程之間,因其他卡的效果離開了墓地的話,效果還能發動麼
A:不能

Q:这张卡從送入墓地到那個回合结束流程之間,因其他卡的效果離開過墓地的話,效果還能發動麼
A:不能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20-9-29 01:52 , Processed in 0.1365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