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尋
查看: 5848|回覆: 5

離場發動和發動效果後召換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9-14 10:19: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命運女神 成為超量素材  
超量怪物發動效果把素材的她移除 她的特殊召換效果能用嗎?



銀河女王發動效果後 才召換的怪物有戰鬥不破壞 和 貫通效果嗎?
發表於 2011-9-14 23:21:08 | 顯示全部樓層
1.不能...因為它變成超量素材
2.只要場上有怪獸.....
(有錯誤歡迎大大更正QQ)
 樓主| 發表於 2011-9-15 15: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問題1.為什麼不能發動 ?成為超量素材 內文會消失嗎? 超量素材也是存在於場上的吧
以下這卡有提及超量素材 是存在於場上的 而 命運女神效果是離場發動
發表於 2011-9-15 22: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ㄟ.....因為規則有說超量素材不視為卡(可以比照三眼怪.....)
發表於 2011-9-15 22: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24311938 於 2011-9-15 22:23 編輯

我更正一下 :                                                                                                                                                                       重疊狀態的超量素材不當作卡,從場上離開時不是作為卡片從場上離場。
不符合「卡(怪獸)從場上~~」,三眼等怪不能發動效果。
發表於 2011-9-18 22:4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個人的記法是:
超量的素材在一成為超量素材的時候就變成場上的一個Counter
你有看過Counter離場之後還能發效果的嗎?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20-2-21 07:40 , Processed in 0.02755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