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尋
查看: 4602|回覆: 1

幻神卡效果問題~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8-27 20: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sui0101y 於 2011-8-27 21:04 編輯

最後一個問題了...
這次真的有點複雜....   

              

====以上的是幻神巨神兵====
1. 巨神兵在手牌的時候 , 會被掉手牌的卡掉進墓地嗎 ? (例子 : 手扎抹殺 / 手抹壺)

2. 三隻祭品中 , 如果有一隻是用 " 暗黑界通路 " 召上來的 , 巨神兵可否無視它的禁召限制上場 ?

3. 聽說幻神只是無視單體魔法/陷阱/效果影響 , 會受全體魔法/陷阱/效果影響 , 是嗎 ?  (例子 : 黑洞)

4. 巨神兵進墓後據說能被死者蘇生等把衪拉上來 , 但只限一個回合 , 是嗎 ?
發表於 2011-8-27 22:4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請你多讀點規則吧= =
K語言再難懂,也僅限特殊判例

1.在手牌上的時候,他就只是一張卡,當然會被丟。
2.「暗黑界的通路」發動的當回合不能進行任何召喚,這意味者任何動作都不可以做,就算他是神也不能違反規則。
3.寫的很清楚是「指定性的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無效」,所以當然可以黑洞。
4.「此卡特殊召喚的結束階段送入墓地」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20-2-21 06:58 , Processed in 0.02392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