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安羅斯 La Vie En Rose 討論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尋
查看: 6295|回覆: 6

暗黑界 2 卡一問...

[複製連結]
發表於 2011-8-25 17:37: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暗黑界龍神 , 特殊召喚是一定要從墓地中召出來的嗎 , 能夠從手牌中召出來嗎 ?

暗黑界之雷 , 可以破壞的一定是裹側表示的卡嗎 , 表側表示的可以破壞嗎 ?


暫時兩個問題 , 汗 .... 解答的師兄謝謝了
發表於 2011-8-25 22:2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暗黑界的龍神
此卡墓地存在時,將場上一張帶有「暗黑界」之名的怪獸回手牌,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這是一個特殊召喚的方法,並沒有「只能」這樣的字眼,當然可以以其他方法特召。
只要沒有特別說「此卡不能特殊召喚」的情況,從手牌上級召喚當然是可以啊。

暗黑界之雷
指定場上一張裡側表示的卡片發動。指定的卡片破壞,手牌一張卡片捨棄。
他都要求你點裡側了,當然不能炸表側啊。
還有,如果炸的卡片在效果處理時變成表側表示或不在場上,則不能丟牌。
 樓主| 發表於 2011-8-25 23: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sui0101y 於 2011-8-25 23:25 編輯

師兄 , 龍神那裡 , 能夠從手上召喚到場上 , 你意思是用自己場上任意兩隻怪獸作祭品把手上的龍神召出來嗎 ?

有個朋友跟我說場上有一隻 "暗黑界" 就可從手牌上特殊召喚龍神到場上 , 再把那隻 "暗黑界" 拿回手中。

但我看我的龍神卡是說龍神要到"墓地" , 而自己場上已存在一隻 "暗黑界" 怪物 , 才可把龍神特殊召喚到我場上 , 那隻"暗黑界" 怪物拿回手中。

最後還想問 ...  龍神 "從墓地特殊召喚到場"  這個效果是永續效果嗎 ? 龍神進墓地的時候場上沒有"暗黑界" , 我之後才普通召喚一隻 4 星或以下的暗黑界 , 可以把之前的墓地的龍神召到場上嗎 ?


龍神

龍神


發表於 2011-8-25 23: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igniz 於 2011-8-25 23:42 編輯

1.你朋友一定是搞錯了什麼,要是以[彈暗黑界怪物上手]的方法特召,那龍神必先在墓,因為它沒有指明手牌也能以[彈手]的方法特召,因此才會有人放一堆卡把他送墓去

2.總之當你龍神在墓時,你場上有暗黑界怪獸能回手時,就能復活,不管你的龍神是多少回合之前送墓
 樓主| 發表於 2011-8-26 00: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igniz 發表於 2011-8-25 23:39
1.你朋友一定是搞錯了什麼,要是以[彈暗黑界怪物上手]的方法特召,那龍神必先在墓,因為它沒有指明手牌也能以[ ...

2.總之當你龍神在墓時,你場上有暗黑界怪獸能回手時,就能復活,不管你的龍神是多少回合之前送墓

龍神效果是永續就爽了 即是說從墓地中特召出龍神 , 也可把場上的暗黑界拿回手中再用

謝謝
發表於 2011-8-26 08:21:39 | 顯示全部樓層
tsui0101y 發表於 2011-8-26 00:02
2.總之當你龍神在墓時,你場上有暗黑界怪獸能回手時,就能復活,不管你的龍神是多少回合之前送墓

龍神效果 ...

有一點點的分別,正確次序是:
暗黑界怪物回手(你當是條件就好了)>龍神復活  O
龍神復活>暗黑界怪物回手  X (即是說你用別的方法復活龍神,並不能順便回收暗黑界怪物)
 樓主| 發表於 2011-8-26 11:22: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sui0101y 於 2011-8-26 11:22 編輯
igniz 發表於 2011-8-26 08:21
有一點點的分別,正確次序是:
暗黑界怪物回手(你當是條件就好了)>龍神復活  O
龍神復活>暗黑界怪物回手  X ...


恩 , 原來是這樣子

先把場上一隻暗黑界上手牌 , 才把墓中的龍神拿上場 (之前我都把次序亂了 ,影響不大所以一直發覺不到...呵呵)

明白很多了 , 謝謝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La Vie En Rose

GMT+8, 2020-9-29 01:46 , Processed in 0.38085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