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阿步 發表於 2011-1-21 16:03 回復 tony25842 的帖子 只要有名稱FREEDOM的機體在手牌 都可以跟他換裝
anubis 發表於 2011-1-21 17:03 回復 △明♂▼ 的帖子 他是自動A 所以的確是讓別人換自己(前提這消息是真的) ...
DerKaiser 發表於 2011-1-21 17:24 所以到底是如何呢?是有自由名稱的都可以換?還是一定要有換裝自由的才行換? ...
STAN 發表於 2011-1-21 17:34 赤2-5-1 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X1 【一枚制限/自軍】 戦闘配備 特殊シールド(1)
△明♂▼ 發表於 2011-1-21 17:35 不會成為敵軍效果的對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8 19:42 , Processed in 0.0359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