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樓主: 天空

[情報] 第23弾 「栄光の戦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8-2 13: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30 四葉 的帖子

紅色那台機體以後因該會出黑色版本的

因為那台後來讓渡給新迪坦斯
有出現在鋼彈前哨戰,算是uc中數一數二大的MA
不是不存在人間的機體

***   ***

另外借問一下
關於馮
他說改變機體的戰鬥位置,戰鬥區域任意順序移動
是說單一區域機體位置移動?(比如從隊伍前移動到隊伍後)
還是說只要該戰鬥區域有機體,就可以任意移動到該區域?(比於宇宙移動到地球)

如果是後者,那還蠻強的
發表於 2009-8-2 14: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1 重生葛雷斯 的帖子

兩者皆可。
但是因為它有寫「這張卡所配置的機體以外的機體」、
所以如果他的部隊中沒有其他機體的話、就不能在同個戰鬥區域改變位置,

[ 本帖最後由 alanchou 於 2009-8-5 21:56 編輯 ]
發表於 2009-8-2 15:0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anchou 於 2009-8-2 13:22 發表

不,差別在於より的位置、跟逗點沒有關係。
白色有一張指令「數的優位」,
它的寫法是「自軍ユニットの枚数が敵軍ユニットの枚数より多い場合」,
這樣才是「自軍機體比敵軍機體多的場合」。

目前看下來有很多效果很有趣 ...

擬似太陽爐的效果在對方沒有雙色卡的情況下其實也能夠讓全部自軍機體+1/+1/+1
我認為已經很足夠orz
發表於 2009-8-2 15:0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3 △明♂▼ 的帖子

沒有雙色卡也能+1/+1/+1這我知道,
可能是因為跟期望有落差才覺得不滿吧~XD

話說怎麼好像都沒人提到新特G的效果啊?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基本Gとして扱う。(注:デッキ構築時を含む)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は、リロール状態の場合、黒国力1を発生する。
(常時):《R》黒国力を発生する自軍特殊G1枚は、ターン終了時まで基本Gとして扱われる。

看來笨呆真的很不想讓大家用毒牙和貴族炸地~img012

[ 本帖最後由 alanchou 於 2009-8-2 15:13 編輯 ]
發表於 2009-8-2 15:3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4 alanchou 的帖子

我也覺得擬似太陽爐已經很好了
大不了送一個雙色的東西給對手
看這個阿紐...
雖然我不捨得把她送出去 八成會被對手公開處刑或獻祭Q3Q
不過接下來大概會有不少人這麼做吧@@a

而且GN-X...真的3點叫4/1/4耶  那些第二世代鋼彈真的是一群該回家吃自己的碎料
相較之下22彈先出的A肥不但啥也不會
連擬似太陽爐兵裝都不能用
真是可悲
看來萬代也很清楚這傢伙人氣多差嘛

至於新特G
萬代似乎在特G這裡走進一個死胡同
不好意思把能炸G/特殊G的東西都改光光
可是在這個遊戲可以一邊炸G一邊展開的狀況下 炸G又是最不可原諒的禁斷招式之一
結果繼20彈特G之後又出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
另外他們捧雙色看起來也捧的差不多了
(也許明年年初的24彈or特別系列 會是下一個高峰期以為劇場版造勢? 不過還有查理&鋼彈戰記2 現在要捧的東西可多了)
像這種特G和雙色牌的相性也超差

[ 本帖最後由 siegzeon 於 2009-8-2 15:37 編輯 ]
發表於 2009-8-2 21:1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香港抽行貨的
是不是沒有sp command抽呢
--->SPC-36 「ラプラスの箱」

另外茶色那一分rare機若然在部隊先頭
可否發動效果???
可否彈自己到另一戰區???
發表於 2009-8-2 21: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額...
小弟對日文還不是很了解耶
不知能否請大大為小弟翻一下閃光+天王的效果呢?
感恩~~
發表於 2009-8-2 21:4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6 noir 的帖子

你肯定嗎? 據友人說他的咭店也有刮刮咭阿 囧
發表於 2009-8-2 21: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7 神州 的帖子

個人翻譯:
U-G75  R
GF13-017NJ GF13-001NHⅡ   シャイニングガンダム&マスターガンダム
國力資源:3-6-2     戰鬥力:5/7-0/1-5/7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特徵:シャイニングガンダム系  スターガンダム系  MF  專用「ドモン・カッシュ」  專用「マスター・アジア」
預防(9)  【MF】  戰鬥配備  流派:東方不敗
換裝﹝シャイニングガンダム﹞  換裝﹝マスターガンダム﹞
(自動A):和這張卡同戰鬥區域的、沒有被配置卡配置的、這張卡以外的全部的機體、得到*/*/±0。
(自動D):《[3‧5]》敵軍回合中、將敵軍最初使用的卡的使用無效、並廢棄。
發表於 2009-8-2 22:0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9 alanchou 的帖子

總之就是敵軍每回合只要想在自己回合play卡片都要先被康一次
所以如果不先play別的東西就不能下G了......
而且對方只要不坐人或貼OP,這張卡就PK無敵了
重點是這移除掉這張機體,能力照樣可以讓SP閃光&神威獲得,完美控場了啊XD
發表於 2009-8-2 22:0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49 alanchou 的帖子

感謝您!!!

第一條效果也會對自軍造成影響耶...
只是打G鋼的通常一個區域都只會單機出擊吧哈哈XD

第二條效果
最初使用的卡...包括地就太強了啦= =|||

[ 本帖最後由 神州 於 2009-8-2 22:08 編輯 ]
發表於 2009-8-2 22: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變化地的圖
我是香港的玩家

利古c超可愛
藍色變化地不錯

[img][/img]

[img][/img]

[ 本帖最後由 9141989 於 2009-8-2 22:11 編輯 ]
發表於 2009-8-2 22: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羽毛Z 於 2009-8-2 21:40 發表
你肯定嗎? 據友人說他的咭店也有刮刮咭阿 囧

肯定
我和老闆也挺熟的
但他入的是行貨(瑞x行)
致電到瑞x行確認也是沒有
水貨我想知又如何

第2問又如何呀?
發表於 2009-8-3 20: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大大能解釋00op時代遲的效果嗎??
發表於 2009-8-4 01: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EY4Y

原帖由 薔薇劍 於 2009-8-3 20:25 發表
有大大能解釋00op時代遲的效果嗎??

(自動A):這張卡、不會被敵軍效果破壞、將持有4以下合計國力的全部機體的敘述無效。
(自動D):任意一個玩家的國力成為5點以上的場合、廢棄這張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0 18:53 , Processed in 0.02746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