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250|回復: 2

關於移動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5-2 12: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動A):這張卡片不會被廢棄以外的敵軍效果移動。

1.像這類的卡片效果,會被敵方像是黑霸一類的卡片炸掉而進墳場嗎?
2.或者被敵方的用損傷效果的卡片,把有此效果的機體殺掉,此機體會因此移動嗎?

===============================================
感謝摟下2位大大的解答

[ 本帖最後由 zerozeta 於 2007-5-2 17:54 編輯 ]
發表於 2007-5-2 12: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2個問題的答案都是會...
因為第一題的黑霸是把你破壞...之後才是你自己卡片產生的廢棄CUT
所以會被廢棄掉  而且黑霸不是移動
第二題答案是因為損傷而廢棄  這也是你自己的卡片的廢棄CUT
而且給予損傷也不算是移動
所以2題答案都是會
發表於 2007-5-2 12:4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卡片的移動指的是以下三種情形:
1.場所和場所之間的移動,ex:場和手牌之間,手牌和墳場之間等
2.區域和區域之間的移動,ex:配備區域到戰鬥區域,自軍配備區域到敵軍配備區域等
3.配置群和配置群之間的移動,ex:角色從一架機體移到另一架機體身上等

所謂不會被廢棄以外的方式移動,就是指以上情形除了直接從場上移到墳場這個情形(這稱為廢棄)外,其餘的移動皆無效

而破壞和廢棄是有差別的,先破壞,而後才會因為破壞導致廢棄的發生
所以破壞並不是移動的一種.
因此,雖然不會被移動,但是仍然會被黑之霸道炸,也會被燒牌燒死(被破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8-31 03:44 , Processed in 0.02749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