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吉見小杰 於 2010-5-2 23:48 發表 可是我朋友提出可以的看法... 是用拉回手那兩台「特徴:ビークルロボ」的機體其中一台來代為出場.... 可是我覺得發動時...その場合的前後都應該要有目標的對象... 也就是場上要有兩台...手上也要有一台... 不能拿回手手的那兩台其中一台來出場...
原帖由 tornado 於 2010-5-3 00:10 發表 理論上是這樣沒錯, 只不過,對手不知道你手上有沒有那個特徵的咭 (只要你PLAY完有手牌就是了,反正手牌不是公開的地方) 到我將那2張該特徵的咭牌移到手上時, 我手上就有那個特徵的咭,對方沒有權限知道你在用原本在手上的手牌,(RB說對手只可以知道你有多少張手牌) 還是移回手上的手牌來做效果 我要將2張炎龍移走再場出一張炎龍,對方都拿我沒辦法
原帖由 小天 於 2010-5-3 00:17 發表 沒有這種事 如果你之後進場的是和你移回手的機體一樣時 對方可以要求你展示你移回手的兩張卡証明他們和你進場的機體是不同的卡 應該說 在你移回手之前 就應該主動展示你要進場的機體是哪一張 否則你如何証明その場合的前述和後述都是可以合法解決的?
原帖由 tornado 於 2010-5-3 00:22 發表 我比較想問: 對方哪有理由要求你展示手牌? 我是依足咭牌的內文做效果的 咭牌沒有要求你表示手牌 就不用表示手牌
原帖由 小天 於 2010-5-3 00:25 發表 你可以不用展示整個手牌 但你要証明你進場的機體和移回手的機體是不同的機體 否則你如何証明その場合的前述和後述都是可以合法解決的?
原帖由 tornado 於 2010-5-3 00:30 發表 你還沒有回答,對方哪有原因要求你展示(任何一張)手牌?
原帖由 tornado 於 2010-5-3 00:30 發表 我的回答是:為何要証明<重點是手牌是裡向場所,只要我能夠解決整個效果就行
原帖由 tornado 於 2010-5-3 00:35 發表 如果是這樣為何那張咭的效果沒有: 展示手牌中一張持有"特徵:ビークルロボ"的UNIT 此句?
原帖由 吉見小杰 於 2010-5-3 00:37 發表 找到相關條例了... このカードの効果で戻したビークルロボを同じカードの効果内で出すことは出来ないので、最低1枚は手札にビークルロボを握って無くてはいけない。 WIKI寫的 所以你的作法是一定不行的... ...
原帖由 吉見小杰 於 2010-5-3 00:32 發表 所以我覺得比賽時啟動這張卡時... 應該要求對手於發動此卡時... 將一張手牌裏向表示放在旁邊... 解決前面的回手後... 再解決後面的將此卡進行進場的動作... 跟GW的光輪推進器一樣... 避免對手利用此規則的小漏洞來進 ...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7-14 14:57 , Processed in 0.03359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