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
原帖由 傳說中的邱 於 2007-4-7 23:44 發表 C-G10 R ファラオの呪い 國力資源:2 - 5 - 1 【回合1張限制】 (常時):在自軍垃圾場的、持有「MF」的1張機體在自軍配備區域以重置狀態出來。在回合結束時、那張機體沒有配置角色的場合、廢棄。 問題一: 惡 ...
原帖由 cszerob 於 2007-4-8 16:30 發表 那我想問 自軍垃圾場有惡魔第一型可用G的系譜 換裝嗎?
原帖由 睡龍 於 2007-4-8 16:38 發表 我覺得應該可以. 因為惡魔第一型態有註明當此卡在墳場時可視為在手牌一樣使用
原帖由 Kaiba00 於 2007-4-7 23:49 發表 A1:不行,惡魔本身只能靠Play跟換裝出場 A2.惡魔換惡魔,但是同名稱不能互換...以現在來講就是型態一跟型態二互換而已 A3.可以,G的系譜使用跟三大理論沒關係 ...
原帖由 傳說中的邱 於 2007-4-8 21:23 發表 A3.可以,G的系譜使用跟三大理論沒關係 ... 和在卡表上 (自動A):在手牌的有「名稱:デビルガンダム」的全部機體得到「《[3‧6]》換裝﹝デビルガンダム﹞」。 【(自動B):這張卡不能以「換裝」和使用以外的方法出場】 矛盾 ...
原帖由 傳說中的邱 於 2007-4-8 21:39 發表 文字遊戲....鋼彈真是奧妙? 那還是可以使用G譜來把他拉出來?只要把它看成「不能以使用以外的方法」就可以了? 為什麼要寫換裝呢....? 使用以外的定義?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00:20 , Processed in 0.03416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