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917|回復: 5

關於EB3平和を紡ぐ戦い的效果!追加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2-4 07: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一下,這張卡的效果是說一個交戰中的敵軍部隊的戰鬥傷害同時也會打到他自己的本國,那麼我可以在敵軍傷判時一次開三張嗎?如果不行的話,又是為什麼呢?
請各位大大幫忙在下解答一下,感激不盡!
不好意思我直接轉貼alan大大的中文卡表,因為我在少女見流星找不到EB3的日文卡表,真是囧到!img035

C-93
R
     平和を紡ぐ戦い
NEW CARD
國力資源:2-4-1
特徵:支配
(敵軍傷害判定步驟):交戰中的1個敵軍部隊給予的戰鬥傷害、這個回合、也給予敵軍本國。


追加一問,假設有PS裝甲的機體,攻擊出擊後,防禦階段被卡布爾踢回配備區域,那回合結束時還需要回手嗎?

[ 本帖最後由 小師 於 2009-12-4 08:37 編輯 ]
發表於 2009-12-4 08: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小師 的帖子

這張卡是轉變戰鬥傷害的目標 不是造成傷害
戰鬥傷害只有一個 轉一百次還是一個
所以你可以開三張 其中兩張浪費這樣

比較一下跟血之宿命的敘述就很清楚了
 樓主| 發表於 2009-12-4 08: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赤月曉 的帖子

OK!了解了!感謝赤月!
發表於 2009-12-4 09:2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小師 的帖子

(自動B):このカードはプレイされて場に出る場合、リロール状態で出る。
(自動D):このカードは、戦闘エリアに出た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起動する効果」の最後のタイミングに、本来の持ち主の手札に移る。
この効果は、そのターン中に「補給」の効果の適用を受けた場合、または、Xが指定されている場合、ターン終了時に、このカードの指定国力と同じ種類の自軍国力がX以上発生している場合、無効となる。

P 甲只要 "出現" 在戰鬥區域,就會觸發回手的待機效果 ... 所以這年頭純 PS 裝甲的機體淚目 (死
發表於 2009-12-4 12: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借這個主題來問平和を紡ぐ戦い~

敵軍部隊A的部隊戰鬥力是7
自軍部隊的防禦力是4的場合
那我能反彈的傷害的量是7還是4?

有人說這東西是和z3同樣道理...
所以想問一個
若然是的話,那聖約鋼所能反彈的傷害是不是也極其量是他防禦力的上限...?

ZGMF-X12A テスタメントガンダム
SP-74 白 3-4-2 SP
テスタメント系 MS
【PS装甲(4)】 特殊シールド(3)
(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1)》このカードと交戦中の敵軍ユニット1枚を指定する。このターン、指定したユニットのテキストを以下に変更する。
「(自動A):このカードがユニット1枚のみの部隊にいる場合、その部隊が与える戦闘ダメージは、自軍本国にも与えられる」
發表於 2009-12-4 13: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5 minagawa 的帖子

小的在另外一個帖子中回過 ... 聖約的效果不是反彈傷害不是反彈傷害不是反彈傷害 !!!!!!!
聖約以及這張牌的效果是修改規則,讓戰鬥傷害給予的對象從原本給予對方部隊新增了一個給予對方本國 ...
簡單一點說用了這張卡的效果,該部隊將同時對本國以及敵方部隊造成戰鬥傷害。
請問你打到對方本國的時候,對方沒機體檔你防禦是 0 那麼是否是給予對方本國 0 點傷害?當然不是嘛 ... (躺

這種的寫法跟血之宿命那種你受到了多少傷害之後反彈傷害回去的寫法是不一樣的。

[ 本帖最後由 kjhlkimo 於 2009-12-4 13:56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9-2 00:57 , Processed in 0.03039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