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307|回復: 9

ビグ・ザム~~一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27 17: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戦闘フェイズ):《2》このカードの持ち主は、5以下の合計国力を持つ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破壊する。その場合、このターン、このカードのテキストは無効となる。この効果は、敵軍プレイヤーのみ使用できる】

可以炸對方的機體嗎

效果即是...  我選一部5合計國力以下機體破壞 然後這卡內文無效嗎
如果沒有5點合計機體 這個效果是不是不能發動...

[ 本帖最後由 eriol 於 2009-2-27 17:23 編輯 ]
發表於 2009-2-27 17:3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1 eriol 的帖子

1可以
2不一定要機體 只要持有五以下合計國力的卡片就可以
3不一定要機體 沒有五以下合計國力的卡片就不能發動
發表於 2009-2-28 01: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借貼問個問題
請問那一段炸卡的效果,是只有對方玩家才能發動的嗎?
若是由敵軍玩家發動的話,那麽對於我來説,它是敵軍效果嗎?
是想知道若是ビグ・ザム是我的,那敵軍玩家發動那效果時,我能夠指定司令部嗎?

謝謝

[ 本帖最後由 AlexDino 於 2009-2-28 01:45 編輯 ]
發表於 2009-2-28 01: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lexDino 於 2009-2-28 01:39 發表
不好意思,借貼問個問題
請問那一段炸卡的效果,是只有對方玩家才能發動的嗎?
若是由敵軍玩家發動的話,那麽對於我來説,它是敵軍效果嗎?
是想知道若是ビグ・ザム是我的,那敵軍玩家發動那效果時,我能夠指定司令部嗎?

謝謝 ...

對,只有敵軍玩家能發動
是敵軍效果沒錯
能以司令部移送作為效果對象,因為是敵軍效果的對象
發表於 2009-2-28 15: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 於 2009-2-28 01:59 發表

對,只有敵軍玩家能發動
是敵軍效果沒錯
能以司令部移送作為效果對象,因為是敵軍效果的對象

無知一問...
效果是寫在我方的ビグ・ザム上
那不是應該算是"敵軍選擇發動的自軍效果"嗎?
發表於 2009-2-28 15: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igniz 於 2009-2-28 15:08 發表

無知一問...
效果是寫在我方的ビグ・ザム上
那不是應該算是"敵軍選擇發動的自軍效果"嗎?

只是由宣言使用效果的那個玩家來判斷「自軍效果」和「敵軍效果」
內文寫在哪張卡上根本沒關係

≪Q518≫ 「アスラン・ザラ(CH-S95)」がセットされている「アカツキ(オオワシ装備)(U-S121)」が、本来の持ち主以外のプレイヤーにコントロールされている場合、「アカツキ(オオワシ装備)」を「アスラン・ザラ」の効果で本来の持ち主の配備エリアに移す事ができますか?
≪A518≫ できます。「アスラン・ザラ」の効果は、“自軍カードの敵軍効果”です。場のカードの効果の、自軍/敵軍の指定はコントローラーの指定が優先されます。


不過
要注意的是,那效果是「自軍卡的敵軍效果」

如果有「不會成為敵軍卡效果的對象」的東西在敵軍場上的話,該卡不能在ビグ・ザム的效果中作對象的選擇

[ 本帖最後由 △明♂▼ 於 2009-2-28 15:20 編輯 ]
發表於 2009-3-3 12:4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借問一下
1.必格薩姆會不會被戰鬥破壞嗎?
2.假如敵方發效果,卡片是誰指定?
發表於 2009-3-3 16: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7 THE-0 的帖子

1. 不會
2. 必格薩姆的本來持有者
 樓主| 發表於 2009-3-4 21: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即是

敵軍カードの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不能對象它 因為是敵軍卡
敵軍効果の対象にならない。 <-能對象它 因為是敵軍卡自軍效果 ??????
發表於 2009-3-4 21: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這樣沒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4:33 , Processed in 0.03860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