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667|回復: 1

關於gp02的兵裝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4 12:5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145 アトミック・バズーカ
(自動A):《[2・4]》敵軍戦闘フェイズ中、敵軍プレイヤーは、「特徴」に記述を持たないカードをプレイできない。

這句是指敵軍不能用沒有特徴的卡嗎?

還有的是..這張卡配置到綠國的gp02上時..以下效果可以發動嗎?
(自軍ダメージ判定ステップ):《[3・5]2》このカードが、「ガンダム試作2号機」にセットされている状態で戦闘エリアにいる場合、このカードを持ち主の捨て山の下に移す。その場合、エリア1つにいる、このカードのセットグループ以外の全てのユニットを廃棄する。
發表於 2009-1-4 13: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針對Q1:是的。20彈以前的,除了角色卡(有性別年齡等特徵)以外,什麼卡都不能使用出場。(黑駭客淚目... 信號彈哭哭... )
至於Q2... 15彈的因為名稱相同,確定是可以用的。(雖說國力條件不易符合。)七彈的就不清楚了。
18和19彈的應該會因為名稱不符合而不能使用。(原理同S鋼小飛機不能抓EX-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1:49 , Processed in 0.02699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