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798|回復: 1

關於三大理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15 22: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動A):手札にある「名称:デビルガンダム」であ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3・6]》 換装 〔デビルガンダム〕」を得る。
(自動A):場以外のゲーム内における、「名称:デビルガンダム」であ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合計国力-1を得る。

這兩個效果是否對所有玩家都有效?
發表於 2008-11-15 22: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動A):手札にある「名称:デビルガンダム」であ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3・6]》 換装 〔デビルガンダム〕」を得る。
第一條是只有自軍玩家的手牌中"名称:デビルガンダム"的全部機體得到。
(自動A):場以外のゲーム内における、「名称:デビルガンダム」である"全てのユニット"は、合計国力-1を得る。
第二條則是對所有玩家都有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19 16:25 , Processed in 0.03308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