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492|回復: 1

有關北宋之壺的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4-23 15: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O-81  U   北宋の壺
國力資源:1 - 1 - 0   
【一張限制/自軍】
(常時):《0》自軍回收點數-4。在那場合,自軍玩家得到一個古董指示物。
(自軍抽牌階段):《R》將敵軍捨山上方X張卡片移動到自軍機庫中。X的值與自軍古董指示物的數量值。

1.請問在常時的那項敘述,如果自軍並沒有任何回收點數或是回收技能的時候,這樣還能得到古董指示物嗎?

2.這個常時的敘述是我方回合跟敵方回合都各可以發動一次嗎?

3.抽牌階段的橫置效果發動了之後,還能再發動常時的效果嗎?
發表於 2008-4-23 16: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1.不行,"自軍回收點數-4。在那場合"沒有滿足條件就沒有古董指示物。
2.沒錯。
3.可以,兩個效果可各別發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6:17 , Processed in 0.03212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