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04|回復: 2

有個問題想問一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4-20 22: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U-168  R   RX-121-2A ガンダムTR-1[アドバンスド・ヘイズル]
國力資源:2 - 5 - 2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戰鬥力:4 - 2 - 4
預防(5) 《[2・4]》換裝〔TR-1〕
(戰鬥階段):《0》這張卡片在重置狀態的場合,這個回合,從手牌被使用而解決的,持有4以下的合計國力的全部自軍指令,移去垃圾場改為移去自軍機庫。在回合終了時,廢棄(有在自軍機庫的)那張卡片

那戰鬥步驟我從手上發捕獲兵器進機庫後,再從機庫發捕獲兵器還會回到機庫嗎??
發表於 2008-4-20 22: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ndy20109 於 2008-4-20 22:27 發表
U-168  R   RX-121-2A ガンダムTR-1[アドバンスド・ヘイズル]
國力資源:2 - 5 - 2    地形適性:宇宙・地球    戰鬥力:4 - 2 - 4
預防(5) 《[2・4]》換裝〔TR-1〕
(戰鬥階段):《0》這張卡片在重置狀態的場合,這個回合,從手牌被使用而解決的,持有4以下的合計國力的全部自軍指令,移去垃圾場改為移去自軍機庫。在回合終了時,廢棄(有在自軍機庫的)那張卡片


要開第二次的時候捕獲兵器已經在機庫裡頭了,自然不會再成為效果的對象
 樓主| 發表於 2008-4-20 23: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了解,感謝你的解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3:48 , Processed in 0.03270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