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187|回復: 1

未完成機投入的疑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3 23: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張發動後是可以再下一台機體嗎?
還是像Z作戰ㄧ樣 後下的一張才得到效果?
這張下的機體算是使用出場嗎?
可以在敵軍配備發 下機體嗎?

C-31 R   未完成機投入
(配置フェイズ):このターン中に行うユニット1枚のプレイは、合計国力をゼロとして、リロール状態で場に出す事ができる。その場合、通常のプレイよりも足りない合計国力と同じ値の資源を支払う。ターン終了時に、このユニットを本来の持ち主の手札に移す。
發表於 2008-1-14 00:37:1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2 Hiroyuki 的帖子

那台機體回合結束時會回手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La Vie En Rose

GMT+8, 2025-6-20 01:36 , Processed in 0.03639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